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文化>党建>工作动态
医学物理中心党总支组织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表日期: 2024-04-03 作者: 徐爽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1031日下午,医学物理中心党总支在A201会议室组织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中心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宏志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完整视频,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明确了新形势下要继续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严守党的纪律,建设廉洁政治。 

  随后,参会人员结合中心科研和医务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党员领导干部应当以身作则,做到有权必有责、用权必担责、滥权必问责,不断进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在工作中形成一面旗帜,立足岗位做贡献,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最后,参会人员还对中心党总支和各党支部的换届问题进行了讨论。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office@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