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文化>党建>工作动态
医学物理中心各支部圆满完成支委会换届工作
发表日期: 2024-04-03 作者: 王浩翔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近期,中共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党总支下属5个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各支委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 

  根据中共医学物理中心党总支《关于同意各党支部举行支委会选举的批复》文件,按照选举议程,各支部分别对支部委员会候选人进行了差额选举。整个选举过程公平、公正、公开,各支部会议参会党员和有效投票党员都超过应到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委员选举有关规定。通过无记名投票,分别产生了5个党支部的新一届委员会成员 

  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成员表示: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将带领支部党员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党委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为中心和医院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各支部换届会议 

 

  投票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office@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