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文化>党建>图片新闻
合肥研究院举行纪念建党九十二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表日期: 2024-04-03 作者: 孙策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7月1日上午,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在强磁场中心5楼报告厅举行纪念建党九十二周年暨表彰大会,研究院党委书记匡光力作工作报告,到会党委委员为13个先进支部和50个优秀党员颁发奖牌。

  匡光力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紧抓不懈;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优化智力资源;加强反腐倡廉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加强文化建设,领导和支持群团组织按章开展活动;深化实施“一三五”战略,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这六个方面总结了去年下半年以来,研究院党委带领广大党员和群众开展各项活动的情况。

  匡光力还布置了下一年度工作重点,他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以建设服务型党组织为目标要求,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基础性党建工作;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深入推进创新文化建设;以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为重点,深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加强领导和协调,支持群团、离退休、统战等工作。

  匡光力表示, 2013年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一三五”战略规划的关键落实年,他希望研究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以受到大会表彰的13个先进党支部和50名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创先争优,为把研究院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的物质科学技术研究基地而努力奋斗。

  合肥研究院党委委员、研究院副院长、等离子体所所长李建刚同志宣读了研究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被评为年度先进党支部的是:安光所大气光学中心党支部、安光所光学工程中心党支部、等离子体所一十三联合党支部、等离子体所机关联合党支部、固体所第一党支部、智能所第二党支部、科学岛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离退休党总支梅山第一党支部、研究生党总支强磁场中心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总支安光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医学物理中心第三党支部、研究院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安徽循环经济工程院党支部;被评为优秀党员的是:苑克娥、赵南京、熊伟、董凤忠、王文举、吴晓松、冉玲、马登奎、刘胜、刘亮、汪正初、李建刚、许昌军、陈祥松、张新玉、严慧、姚达毛、滕雪梅、郑小宏、王锡周、李阳铭、谢成军、王斯林、马长春、蔡墨朗、李贵明、宋乐、王欢雪、徐梦春、鄢容、周燕、刘曙、李兰英、徐新芬、陈晓玲、张建平、陈有必、储焰南、张艳辉、潘玲华、许金林、邵利荣、黄霞、田明亮、刘青松、冯宝林、祝辉、贺晓航、邹静婷、高胜。在热烈的掌声中,研究院党委委员们为13个获奖集体代表和50名优秀个人颁发了奖牌并合影留念。

  此外,会议还举行了庄严的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来自研究院属各单位的30多个位新党员举起右手,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单文钧主持。研究院、研究所党委、纪委委员,研究院、研究所的党务干部,各总支、各支部的书记和支委,接受表彰的先进支部的代表和优秀党员等近200人参加了大会。

   匡光力大会报告全文链接地址:http://www.hf.cas.cn/xwzx/hybg/201307/t20130702_3890111.html

 

大会现场

匡光力作工作报告

李建刚宣读表彰决定

先进党支部接受表彰

优秀党员接受表彰

优秀党员接受表彰

单文钧主持大会

会场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office@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