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文化>党建>图片新闻
邹士平任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
发表日期: 2024-04-03 作者: 孙策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1月20日上午,合肥研究院召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宣布会。中科院人事局副局长董伟锋到研究院宣布中共中科院党组的任职决定:任命邹士平同志为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并向上届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单文钧颁发荣誉奖牌。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主持会议。

  董伟锋对邹士平同志表示祝贺。他说,多年来,邹士平同志工作态度认真、严谨,在推动合肥研究院的人事人才、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做出贡献,获得了群众以及党委的认可。希望他继续加强学习,尽快完成角色转变。

  同时,董伟锋代表中科院党组、人事局对单文钧同志在多年的领导岗位上做出的贡献和成绩表示感谢,向单文钧颁发荣誉奖牌。单文钧说,感谢中科院党组的信任和培养,感谢多年来研究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的配合与支持,他祝愿合肥研究院未来发展更好。

  邹士平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自己将努力提高个人素质,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尽快适应新的岗位。他说,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是科学岛人的共同目标和责任,未来将继续加强惩防体系建设、内部审计等方面的工作,完成党委交代的任务,充分发挥好党委、纪委的保障作用。

  研究院院长匡光力表示坚决拥护院党组的决定。他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前期国际评估的初步意见:国际评估组全面肯定了合肥研究院的整体定位和发展目标,认为研究院的几个主要学科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领先水平,对研究院建设国际知名的综合科学中心充满信心。匡光力表示,未来合肥研究院党委、纪委将按照习总书记“三个面向”的要求,围绕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在全体职工的努力下,把合肥研究院建设好、发展好,朝着国际综合科学中心的方向迈进!

   合肥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处室负责人、研究院直属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支撑部门党支部书记等30多人参会。

王英俭主持会议

董伟锋宣读任职决定

董伟锋为单文钧颁发荣誉奖牌

单文钧发言

邹士平作表态发言

匡光力讲话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office@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