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文化>工会>通知通告
关于推广使用“中国科技云会”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3-04-24 作者: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研究院各单位: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很复杂,为了保障相关科研、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中科院网络中心推出了“基于电脑、手机、PAD等多种远程终端的会议平台”,可以减少不必要的人员聚集。 

  相关使用链接和方法,具体参见https://mp.weixin.qq.com/s/rbJZ0BAW3MY8klLSKSrqIw  

  目前,该系统对单位邮箱用户免费开放,只要一个与会者拥有我单位邮箱,就可以开设一个会议室,支持510人参会(后台动态调节),可以方便地实现诸如PPT汇报、论文修改等工作。  

  同时,为了保障大型会议的需求,信息中心向云会平台申请了一个50人容量的专用会议室。如有需要,可以和信息中心联系(180560619020551-65591220),按需求依次提供相关支持和保障。       

信息中心

2020年2月4日 

 
皖ICP备 05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