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文化>工会>工会新闻
庐阳区领导走访慰问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并赠送防疫用品
发表日期: 2024-04-03 作者: 王天昊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221日上午,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书记单虎一行专程到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走访慰问。合肥研究院院长刘建国,党委书记黄晨光,副院长宋云涛、王俊峰、程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单虎一行。庐阳区领导朱涵、余波、范进及住建局、应急管理局、三十岗乡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慰问中,单虎代表庐阳区为研究院送上红外体温筛查仪、酒精消毒液、医用口罩、隔离服等防疫物资,刘建国、黄晨光代表合肥研究院接收物资并表达感谢。 

  单虎对合肥肿瘤医院派遣医护人员前往一线抗疫的举措表示赞赏。他介绍了庐阳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庐阳区疫情防控基本形成了较为完备的工作体系,各项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他希望庐阳区和合肥研究院未来紧扣“十四五”规划,在大科学装置集中区及配套设施建设、科研技术转化等方面加强交流、对接、合作。 

  刘建国对庐阳区在防疫紧要时期对合肥研究院的慰问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向单虎一行介绍了研究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理、疫情科研部署以及支援武汉等工作推进情况。他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共克时艰,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的关键战役。刘建国表示,合肥研究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庐阳区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大科学装置集中区建设,不断提高科研水平,为区域创新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赠送防疫用品

 
皖ICP备 05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