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驾驶员及乘坐班车等有关规定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2-07

  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形势严峻,为保障司乘人员安全,维护好公共卫生环境,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现根据合肥研究院疫情防控办公室有关通知精神,结合实际情况,特通知如下:  

  一、各班车仍按过去的时间、路线、车次运行。 

  二、驾驶员必须为体征健康人员。在工作状态时,必须佩戴口罩,做好安全防护。 

  三、对于职工班车,每台车配备专用消毒液、手套、毛巾,每天对车辆内部进行消毒,尤其是乘客接触部位,如扶手、卡机等,坚决做到不留死角,并做好车辆消毒记录,及时做好车辆车内通风。        

  四、职工乘车时,必须自觉佩戴好口罩,未带口罩者驾驶员有权拒绝其上车。在坐位许可的情况下建议隔位相坐。 

  五、为了防止交叉传播,对乘车人进行严格把关,坚决杜绝外来人员乘坐班车。 

  六、由于购买的红外测温仪未能及时到货,210-14日每辆早班车进入南大门前,由安保人员引导驶入东面应急通道,并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上车给每位乘客测量体温,体温37.3℃及以上的下车进行复测,请广大乘客理解支持。(红外测温仪配齐到位后,每辆班车由驾驶员对乘客在上车时完成体温检测,体温异常的不得乘车 

                                        

                                        科学岛服务中心

                                        202027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