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合作交流>国际合作>工作动态
法国巴黎十一大学康宁博士访问强磁场科学中心
发表日期: 2015-05-20 作者: 郗传英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11月10日,法国巴黎十一大学康宁博士访问强磁场科学中心,并做了题为“1/4填充电荷有序系统中传导电子的非线性动力学”( Nonlinear dynamics of conduction electrons in the ¼-filled charge ordering system)的报告。康宁介绍了低维有机导体(EDT-TTF-CONMe2)2Br在低温、高压以及强磁场极端条件下的输运行为,并与强磁场中心科研人员就相关内容展开了交流讨论。

  康宁1997年毕业于南京大学物理系,2003年于中科院物理研究所获得博士学位。曾在德国Konstanz 大学、日本东京大学、法国巴黎十一大学工作多年,现为巴黎十一大学固体物理实验室博士后研究员,长期从事极端条件下(低温,强场和高压)低维导体的输运性质研究,并取得系列研究成果,在PRB(R), APL等国际刊物上发表多篇论文。

 
皖ICP备 05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