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合作交流>国际合作>通知通告
关于申报中科院2013年度国际会议资助计划及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资助计划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3-05-04 作者: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研究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科学院国际会议资助管理办法》、《中国科学院资助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管理办法》的规定,中科院2013年度国际会议资助计划和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资助计划启动集中申报。

  请各单位按管理办法要求准备材料,于2012年8月26日前通过研究院ARP国际合作系统中的“涉外会议”模块和“国际人才交流计划”模块分别申报,同时请报送一份经由分管所领导审核签名的纸质材料至研究院综合办公室处。

  具体相关管理办法,请查阅研究院中文网站“合作与交流”-“国际合作”-文件规章栏目。

  特此通知。

  联系人:林中凰

  电 话:0551-5591206

  E-mail: linzh@hfcas.ac.cn

研究院综合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七月十二日

 
皖ICP备 05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