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合作交流>国际合作>通知通告
关于征集2013年度中科院-亥姆霍兹联合会伙伴研究团队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3-05-04 作者: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各相关单位:

  为推动中国科学院与德国亥姆霍兹联合会的合作,提升双方在有关领域的科研水平,中国科学院与德国亥姆霍兹联合会共同启动2013年度中科院-亥姆霍兹联合会伙伴研究团队项目的征集工作。项目征集领域为:

  1)  能源(Energy)

  2)  地球与环境(Earth and Environment)

  3)  健康(Health)

  4)  关键技术(Key Technologies)

  5)  物质结构(Structure of Matter)

  6)  航空、航天与交通(Aeronautics, Space and Transport)

  中德双方将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择优支持并将发函通知获得批准的项目。

  请项目申请人仔细阅读双边协议(附件1),下载填报中、英文项目申请书(附件2、3),并于2013年4月10日前将项目申请书中、英文各一份(纸质版)交研究院综合办,电子版材料发送至linzh@hfcas.ac.cn。

  对于在上一轮(2012年)申请中未获批准的项目,今年可以再次申报。但需同时提供一份补充说明(附件4)。

   所有申请经研究院领导审核批准后,由研究院综合办统一报送中科院国际合作局。

  联系人:林中凰

  电话:65591206

  研究院综合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三月一日

附件1:双边协议
 
皖ICP备 05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