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合作交流>国际合作>通知通告
关于申请2014年度中国科学院与俄乌白等国科技合作专项补助经费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3-05-04 作者: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院属各科研单位:

   根据《中国科学院与俄乌白三国科技合作专项经费管理办法》,现征集2014年度我院与俄乌白等国科技合作专项经费申请。

   2014年度专项经费的资助对象及资助标准为:中科院赴俄、乌、白等国执行合作任务或短期学习的科研人员,月资助标准12000元;外方来中科院执行合作任务的科研人员,月资助标准12000元。

   本专项经费2014年度资助的国别范围还包括其他东欧、中亚国家,资助办法参照上述标准执行。

   请拟申请专项经费的单位于2013年8月1日前将申请书(一份)报送研究院综合办,同时发送电子版申请书至linzh@hfcas.ac.cn

   联系人:林中凰       电 话:65591206

  《中国科学院与俄乌白三国科技合作专项经费管理办法》详见:http://www.hf.cas.cn/hzjl/gjhz/

   附件:申请书格式

                                        研究院综合办 

                                      二〇一三年六月二十八日

·申请书格式.doc
 
皖ICP备 05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