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学普及>现代科技馆>志 愿 者
欢度劳动节 喜迎科技周
发表日期: 2023-05-04 作者: 科艺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为了迎接5月份全国科技开放周和“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合肥现代科技馆于425日开始,历时四天,面向研究院内广大科普志愿者和青年职工,精心策划组织了一次大规模的志愿者擦窗活动。 

  随着“我为科技馆擦扇窗”活动倡议书的发布,大家纷纷响应倡议,踊跃报名。有些志愿者身边的同学、同事闻讯后,也强烈要求参加此次活动,八十扇窗户在两天内被大家认领一空。 

  虽然是连续的阴雨天气,可也挡不住大家擦窗的热情。午饭后大家就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大家边擦窗边谈笑,你帮我,我帮你,看着窗户在自己手中变得明亮洁净,大家真正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我为科技馆擦扇窗”活动不但能为美化科技馆参观环境贡献一份力,也给大家提供一个难得的相互了解和交流的机会,这个劳动节过得很有意义,希望以后科技馆能多举办这种“外树形象,内聚人心”的活动。

 

                          

                          

                         

 
皖ICP备 05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