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系统 / 工程中心

安徽省数字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09-07-31

  2003926安徽省数字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中科院合肥智能所举行。

  安徽省数字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的成立是安徽省从农业大省到农业强省的转变中实现农业数字化的战略举措,这是一项具有重要意义的工作。 中心将面向安徽省数字农业的需求,在中科院合肥智能所多年开展的智能农业信息技术研究成果的基础上,整合全省在数字农业方面的核心资源,开拓数字化农业工作的新局面。同时,更好地发挥已建立的中国农村致富网、安徽农网、合肥科技致富网等智能化农业信息网站的作用;在全省的农业信息化发展中,起到技术支撑、方向引导、样板示范、人才培训以及国内外学术交流的窗口作用,在为农业、农村、农民提供全方位、一体化服务的基础上向更高层次和更大区域发展。

  安徽省数字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在省科技厅的领导下,依托中科院合肥智能所和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与安徽农业大学和安徽省农科院紧密合作,积极开展工作,争取早日提升为国家级的数字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