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旧版主页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研系统>物质科学计算中心>计算中心公告

合肥研究院计算中心用户:

  合肥研究院计算中心浪潮天梭系统已基本调试完成,在正式运行前将进行统一用户培训。培训日程安排为:12月14日和16日上午九点在固体所大楼三楼321会议室,15日上午九点在等离子体所8-1楼一楼会议室。研究院超算用户可选择参加培训并及时反馈培训意见。培训由浪潮工程师主讲,主要内容见附件。

  为保证系统正常运行,请各位超算用户务必参加培训,培训签到表将作为用户帐号开通的主要依据。如有问题请与系统管理员吴国元联系,电话5591440。

合肥研究院计算中心

2009年12月11日

  附件:开展培训的主要内容

  一、系统体系架构。

  二、帐号的注册与使用。

  三、用户登陆、退出与文件传输。

  四、系统主要目录的使用。

  五、系统软件与数学库。

  六、作业的提交方法。

  七、PBS作业脚本的编写。

  八、用户环境变量的设置。

  九、用户应用软件的安装与编译。

  十、用户注意事项及使用规范。

 

 
皖ICP备 05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