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旧版主页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研系统>物质科学计算中心>计算中心公告
 

合肥研究院计算中心用户:

  合肥研究院计算中心浪潮天梭TS10000高性能集群是基于Intel 45nm 至强5500(Nehalem)处理器,为更高效的利用集群系统的软硬件环境,将进行Intel相关的培训,包括报告演示和上机实验两个环节。报告演示环节将不限制人数,而上机实验环节由于软硬件环境等限制,将根据具体情况限制实际的上机人数在15人左右。参加上机实验环节的用户需自带基于Intel处理器的笔记本一台(无线上网),在12月21日由Intel讲师提前安装Intel®VTune Performance Analyzer, Intel® Trace Analyzer; WinSCP; Putty等上机实验环境平台软件。具体的培训日程安排为:12月21日上机实验用户安装上机实验相关软件;22日上午九点-十二点,下午一点-五点在固体所大楼三楼321会议室或小楼二楼会议室,用户正式培训。主要内容见附件。

  报名方式:发Email至gywu@theory.issp.ac.cn。需注明:姓名,单位(室),导师,研究方向,与培训相关的研究内容,对培训感兴趣的内容,是否上机实验(必须有上机条件),联系方式(手机)。报名截止日期:12月18号下午五点。如有问题请与系统管理员吴国元联系,电话5591440。

合肥研究院计算中心

2009年12月17日

 

 

                  附件:MPI_tuning_TraceAnalyzer

 
皖ICP备 05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