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旧版主页English中国科学院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子站>职能部门>技术科研处>质量管理办公室>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合肥研究院2014年度质量工作关于表彰合肥研究院2014年度质量工作

  合肥研究院2019年度质量、保密、安全工作总结表彰 

  2020年度责任制签订会顺利召开 

13日下午,合肥研究院技术科研处在强磁场科学中心对2019年度质量、保密、安全工作进行总结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同时组织2020年度安全、保密责任制签订。出席会议的院领导有院长刘建国、党委书记黄晨光、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副院长吴海信、程艳,质量、保密委员会主任匡光力。各研究所(中心)分管领导、院机关职能部门领导、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安保办、保密办和质量办全体成员共计100多人参加会议。  

吴海信副院长主持会议,保密委员会主任匡光力对过去一年合肥研究院在质量、保密、安全工作中都取得的卓有成绩表示肯定,对各级领导和科研人员的配合表示衷心感谢。 

技术科研处田志强处长和谭立青副处长分别向参会人员汇报2019年质量、保密和安全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要点。   

吴海信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质量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等离子体所获得第四届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提名奖、安光所和等离子体所CNAS实验室建设、11项地标、1项团标和4项企业标准进行了奖励;邹士平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安全、保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出席会议的院领导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现场颁奖和表彰。 

邹士平副书记现场与各研究所分管所长分别签订了2020年安全、保密责任书。  

刘建国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首先感谢在上一届党政领导班子指导下合肥研究院质量、保密、安全工作做出新的改进,取得巨大成绩。在新的一年合肥研究院的各项管理工作依然要按照质量管理体系程序,落实中科院党组的要求,将安全保密工作放在重位置,确保不发生一票否决事项,为合肥研究院科技创新发挥保驾护航作用。

 

会议现场

隆重表彰

 

工作报告

 

保密、安全责任书的签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