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旧版主页English中国科学院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子站>职能部门>技术科研处>质量管理办公室>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CCAA《关于举办2019年认证人员注册全国统一考试的通知   

研究院各单位: 

依据 《关于公布2019 年CCAA 认证人员注册全国统一考试安排的通知》 (中认协评〔2019〕17 号) ,中国认证认可协会(CCAA)将于2019 年5 月18-19 日举办认证人员注册全国统一考试。 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说明 

为适应认证人员国家职业资格制度的建立与实施,CCAA 将改革现行的认证人员注册制度, 致力于认证人员能力建设, 为行业提供认证人员能力评价服务。本期考试是依据 CCAA 现行注册制度要求组织实施的考试, 考试通过并不意味认证人员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或符合改革后的认证人员注册制度。 考生可依据现行注册制度的要求,结合实际考量个人具体情况,避免盲目报考,以免考试结果不能发挥应有作用。 

二、具体考试安排见附件。 

三、请研究院职工积极报名参考。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质量管理办公室 

                                        2019年3月11日 


·1EB289EEA4DFBBB98C192828D69E6C70.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