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喜迎建党100周年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这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虽然没有华丽的歌词,但在我心中是最美的一首歌每当这首歌在我耳边响起,心中就激情彭拜,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因为我生长在一个繁荣富强人民安居乐业的伟大国家——中国在我深爱的祖国中有一个我最敬爱的党,叫做中国共产党。

  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现在,经历了百年风雨历程,度过了一个又一个艰难时期,取得了一次又一次令世界瞩目的重大胜利 。两弹一星加强了我国的国防能力,确立了军事强国的目标,他让中国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立于不败之地。

  在党的领导下改革开放让中国经济快速发展,为实现民族复兴打下坚实经济基础。人民生活富足安康。一国两制构想,香港澳门回归,洗刷了中国百年耻辱。而今神州飞天”、“嫦娥奔月”,圆了千年民族之梦。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一带一路,四通八达的现代化高铁交通网成为了中国人的骄傲,让世界认识了什么叫中国速度……。这些都是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也是党孜孜不倦,坚持带领全国人民战天斗地不懈努力的结果。中国经济跨越式发展,彰显了中国共产党有能力与民同心,改天换地把中国建设成为一个立足于世界之林的强国。为加快发展的脚步,我们同世界上越来越多的国家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改善了周边友好政治环境。

  党,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是您带领我们走向了光明,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使我们拥有了强大的民族自豪感也正是这样一面正义的旗帜指引我们人生前进的方向我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党啊你在我心中就像一朵初开的玫瑰,暗香永存,亲润我的身心我永远爱,跟随您,祝贺华诞百年,与日月同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