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 / 职能部门 / 人事教育处 / 人事要闻

合肥研究院入选科技部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3-09

  近日,科技部公布2014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合肥研究院入选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另有3位研究员入选2014年度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分别是强磁场中心王俊峰、等离子体所宋云涛、安光所黄伟。截止目前,研究院共有5人入选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为《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确定的十二项重大人才工程之一,旨在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世界水平的科学家、高水平的科技领军人才和工程师、优秀创新团队和创业人才,打造一批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加强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引领和带动各类科技人才的发展,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2014年,我国共有306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213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52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和33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入选该计划。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