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医学物理中心举行第五届研究生会换届会议

来源:    作者:文/马照允 图/黄光耀    时间:2019-11-11

  11月6日下午,医学物理中心在临湖会议室举行第五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医学物理中心副主任储焰南,研究生处副处长李贵明,班主任邢芬,科研办方秀龙老师以及医学物理中心30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第四届研究生会成员刘雨主持。 

  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梁渠首先代表本届研究生会作工作汇报。梁渠回顾了第四届研究生会开展的主要工作,代表第四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对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能积极拓展活动形式,开展有医学物理中心特色的研究生活动。 

  第五届研究生会候选人汪永韬等八位同学随后分别发表了竞选演讲。经过无记名投票,汪永韬等八位同学全票当选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汪永韬表示第五届研究生会将不负老师和同学的期望,积极为同学们做好服务。 

  研究生处李贵明为新老研究生会成员颁发聘书,对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积极肯定,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期望,他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在为同学们和医学物理中心科研工作开展做好服务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最后,储焰南老师对本次会议发表总结讲话。他说,中心将继续积极支持研究生会的建设和发展,并希望研究生会能在中心的科研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后,班主任邢芬老师组织第四届和第五届研究生会成员开展了工作交流。 

第四届研究生会工作总结及第五届研会候选人竞选演讲

颁发聘书

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