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智能所党支部和研究生会组织参观科学岛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来源:    作者:文/徐贺 图/胡俊、王瀚琪、裴昊天    时间:2022-12-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精神,研究生智能所第一、二、三、四、五党支部联合智能所研究生会于12月2日集中参观了科学岛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教育基地分为序厅、走进科学岛、信仰的力量、精神的硕果、启航“十四五”五个展区。在老师的带领和讲解下,同学们聆听和学习了合肥研究院及各科研单元的创建和发展历程,感受以葛庭燧先生为代表的老一辈科学家锐意进取、矢志报国之心。通过参观科技成果,无论是超导托卡马克装置,还是在航天、智慧农业等领域,无一不书写着科学岛人不怕困难、协力奋进、抢占科技高峰的壮志豪情。同学们表示,作为青年学子,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科技报国的精神,努力学习,为国家科技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