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养 > 辅导员队伍

辅导员队伍

合肥研究院兼职辅导员(班主任)队伍标识有奖征集通知

  全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

  2020年12月,合肥研究院兼职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在研究生处和各科研单元的共同努力下集结完毕,并于2021年1月19日成功举办了首次培训暨研讨会议。为更好地凝心聚力,塑造团结、奉献、激励、奋发的团队文化,现面向全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征集队伍标识设计图稿。

  一、标识主题

  “辅导之间”:辅中有导,导中有辅,辅导员与学生之间相辅相成,相互促进;辅导员相互交流之间,彼此收获共同成长的喜悦。

  二、征稿时间

  2021年1月21日起至1月31日止。

  三、征稿对象

  全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感兴趣的其他老师,学生也可自愿参与,踊跃投稿。)

  四、征稿要求

  1.须为原创设计,紧扣标识主题,展现队伍的特点和文化内涵,构图简洁、大方、色彩鲜明、没有歧义。

  2.设计图稿请粘贴在附件中,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联系人邮箱:zhulj@hfcas.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logo征集”。

  五、标识评选

  根据投稿情况,邀请相关老师进行评选,设置优胜奖,优秀奖若干名,给予相应奖励并颁发获奖证书,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最终采用的设计稿,所有权和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

  研究生处

  2021年1月2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