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养 > 奖助学金

奖助学金

关于第26届蔡诗东等离子体物理奖候选人推荐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3-04

  各位研究生:
  第26届(2024年度)蔡诗东等离子体物理奖候选人推荐工作于近日启动,现将推荐要求和程序通知如下:
  1、 推荐要求和程序 
  (1)候选人由等离子体物理领域的资深研究人员(可以是导师)或有等离子体物理研究团队的单位推荐。由推荐人(或推荐单位)填写推荐意见。 
  (2)今年被推荐作为“蔡诗东等离子体物理优秀博士论文奖”的候选人,须为2022年6月1日至2024年5 月31日完成论文答辩的博士或进入博士答辩阶段的博士研究生,不再接受往届被推荐过的博士做候选人; 即学者在适合时间段内做为候选人仅能被推荐一次。
  (3)被推荐人所获博士学位必须是中国的大学或研究机构颁发(国内读研),博士论文用中文写就。"博士学位论文全文"应当是博士答辩通过后,经修改可用于图书馆存档的版本;或者是进入博士答辩阶段的学者本人认可的质量最优, 基本不需修改即可图书馆存档的论文版本.
  (4)推荐材料包括:推荐表(附件1);被推荐人的博士学位论文全文1-3篇学术刊物上发表的、与学位论文有关的学术论文。 
  (5)评审采取专家推荐、评委会初评、主任小组提名、评审委员会投票最后确定获奖人的方式进行。 
  2、请申请被推荐为候选人的同学在2024年4月25日前将申请材料电子版,包括推荐表扫描件提交至研究生处。 
  联系人:常老师
  邮箱:yhchang@hfcas.ac.cn    电话:65591065
  研究生处
  2024年3月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