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度郭永怀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3-22

  各位研究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即日启动2023年度“郭永怀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申报:  

  一、申报条件   

  (一)基本要求,须满足以下全部三项条件方可申请:  

  1. 当年毕业的具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籍的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可以申报,当年离校的研究所代培生可申报代培生奖,在职学生、交流生、留学生、进修生等不参评; 

  2.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法律,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立志为国家建设服务; 

  3. 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践行“勤奋学习、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优良校风和学风,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热爱集体,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自觉培养综合素质和能力,受到师生公认和好评; 

  (二)获奖条件,下列条件需满足至少一项: 

  1. 对国家、社会、学校做出特殊贡献,为学校赢得荣誉或积极的社会影响; 

  2. 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为公益爱心事业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奉献力量,做出重要贡献; 

  3. 积极参与学校公共服务工作,为师生服务做出重要贡献,具有重要影响; 

  4. 品学兼优且毕业后选择投身服务于国家重要需求岗位。 

  二、名额分配   

  科学岛分院最终遴选出1人参加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专项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进行差额评审。  

  三、评选组织  

  各学院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郭永怀奖学金”评审细则》要求进行初选,校学生专项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进行差额评审。  

  四、材料报送要求及时间  

  1. 材料报送要求:申报学生填报《中国科大“郭永怀奖学金”审批表》(见附件1),纸质和电子版各一份。同时提交其他相关获奖证书、证明材料。  

  2. 材料报送截止时间:请申请人员于4月11日前将完整的申报材料提交至研究生处。 

  五、信息通联   

  联系人:叶海燕,电话:65591315,电子邮件:hyye@hfcas.ac.cn。  

  研究生院科学岛分院 

  2023年3月2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