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召开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座谈会
文章来源: 华毓敏/文、齐琼/图 发布时间: 2021-10-15
  枫叶红,桂花香,佳节逢重阳。10月14日,安光所邀请离退休老同志重回安光所共度佳节。38位安光所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话当下、共望未来。副所长刘勇出席座谈会,综合办副主任王晓林参会。
  “追光五十载,安光正风华”,随着熟悉的旋律响起,老同志们集体观看了安光所建所50年宣传片,共同回顾了安光所的建所历史,感叹安光所的发展与变迁。座谈会上,刘勇代表所班子和全所职工欢迎老同志“回家”,并向与会老同志详细介绍了安光所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目前所班子组成,机构设置与人才队伍情况、主要研究方向及部分重大科研成果等。他指出,安光所现在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一辈同志们的付出与奉献,新一代安光人将传承老一辈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精神,坚守科研岗位,为实现科技强国梦不懈努力。
  李传林、陈晓玲、葛玉香、李炎等多名老同志先后发言,共同回忆起在安光奋斗过、拼搏过的难忘时光。老一辈同志们希望新一代安光人不忘来时路,不断开拓创新,为安光所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刘勇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多年来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同志们多多保重身体,心系安光,继续关注、支持安光所的工作。
观看50年所庆宣传片
座谈会
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