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举办“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环岛健步走活动
文章来源: 文/张晓珊 图/李小林 姚洁 发布时间: 2021-10-22
  为庆祝合肥研究院建院20周年,展示固体所人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10月21日下午,固体所举办“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环岛健步走活动,全所师生共300余人参加。

  参加环岛健步走活动的师生从三号楼出发,沿创新大道步行,至合肥现代科技馆盖中转章后折返,全程约四公里。虽然天气渐凉,但是大家热情不减下午三点整,健步走队伍正式出发,一路上师生们结伴而行,步履轻松迎着微微的秋风,时而畅谈欢笑欣赏秋日美景,时而快步前行感受运动的美好。活动既增进了师生交流,加深了相互友谊,又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职工学生走出实验室,在领略科学岛优美风景的同时,体验合肥研究院20年的成长引导大家树牢“国家队”“国家人”意识,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以更加饱满精神状态投入到科研工作中去为合肥研究院和固体所的发展、为国家的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精彩瞬间 

 

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