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与省发改委开展羽毛球联谊活动
文章来源: 徐玉平 发布时间: 2021-11-22

  1121日,合肥研究院羽协与省发改委羽协联合举办的羽毛球联谊赛在科学岛举行。合肥研究院副院长程艳、省发改委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工作处处长朱的娥带队参加比赛。

       程艳在致辞中对省发改委前来交流的球友们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发改委长期以来对合肥研究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并预祝两单位球友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本次比赛吸引了两单位40名选手积极参加,分男单、男双、混双、女双等项目,采取三局两胜制进行比赛。赛场上,科研人员和行政人员一改往日的文质彬彬,满场飞奔,挥洒汗水,尽显活力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吊球等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赛场下,观看者加油声此起彼伏。 

  此次联谊赛增进了两单位友谊,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强壮的体魄投入到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任务中去。

比赛现场

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