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组织开展科技馆小志愿者表彰暨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 方雨曦 发布时间: 2022-01-26

  122日,合肥现代科技馆举办2020-2021年度优秀小志愿者表彰暨培训活动,共有13名科技馆小志愿者参加。 

  合肥现代科技馆馆长孙裴兰对小志愿者们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优秀小志愿者们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证书,鼓励更多孩子们加入到科技馆小志愿者的团队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为科技馆活动开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小志愿者们还分享了自己参与科技馆志愿活动的经历、感受和收获,为科技馆未来开展小志愿者活动出谋划策。 

  当天培训活动的第一站是朗巴航空科普馆,在辅导员的带领指导下,小志愿者们先后体验了无人机飞行实训和足球机器人竞赛,亲手操控无人机悬停、航线飞行、定点飞行、障碍飞行等基础技术,协力合作完成机器人运球射门等高难度动作。小志愿者们到达的第二站是尊贵现代农业园,小志愿者们走进高科技现代农业大棚,与各种瓜果蔬菜近距离接触,了解农产品的生长环境与绿色循环培育种植技术。在农业园专家的指导下,小志愿者们亲手体验如何种植火龙果。

表彰

培训活动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