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离退休职工多幅作品入选“科里科气——合肥科技工作者书法美术摄影展
文章来源: 刘秀秀 发布时间: 2023-02-22

  近日,由合肥市直机关工委、市科协、市文联等部门联合在皖部分大学和科研院所举办的“科里科气——合肥科技工作者书法美术摄影展”入选作品揭晓,合肥研究院投稿书法、美术、摄影作品19幅,其中9幅书法、美术作品入选展览,并获得荣誉。 

  本次展览以定向约稿与公开征稿相结合的方式征集作品。合肥研究院离退休党委积极组织离退休职工踊跃投稿,老同志们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展现科技创新城市风貌、关注科技工作者成长等主题,以饱满的激情、精湛的笔墨,献上他们对新时代新发展新成就的喜悦之情,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展示了离退休同志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积极向上风貌。

入选展览作品获颁荣誉证书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