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物质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科学岛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文章来源: 陈恒 发布时间: 2023-05-16

  为了丰富科学岛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研究院各单元之间的体育文化交流与合作,5月13日,合肥物质院工会乒乓球协会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科学岛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本次比赛共计10支队伍70多人参加比赛。团体赛采用五局三胜制,五盘比赛均为单打,为了给球友更多的交流机会,每名运动员只能打一盘比赛,每场比赛必须打满五盘。赛场上选手们发球、攻球、防守招招高水平,比赛过程扣人心弦、高潮迭起,赛场外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而和谐。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等离子体所队夺得冠军,固体所一队获得亚军,机关队和固体所二队并列季军。 

  此次比赛不仅为研究院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球技、展示风采的舞台,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的机会。  

 

  比赛现场

 

  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