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组织参加中科院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传达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 孙策 发布时间: 2014-08-19

  8月18日,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副院长吴四发、刘建国、江海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单文钧,以及各研究所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及支撑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合肥分会场参加了中科院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传达视频会议。

  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在北京主会场出席传达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组副书记方新主持会议。会上,白春礼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张高丽副总理、刘延东副总理近日对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作出的重要批示。白春礼表示,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中科院的亲切关怀、高度信任和殷切期望,是对中科院广大干部职工新的巨大鼓舞和有力鞭策。他要求全院上下务必要认真学习领会,积极贯彻落实。

  同时,会议还结合传达了院党组2014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就组织实施《“率先行动”计划》进行动员和部署。

    具体内容链接:中科院传达学习习近平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和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