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医学物理中心党总支召开 “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 傅芳 发布时间: 2015-06-04

  62日下午,医学物理中心党总支在A201会议室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宏志主持会议,中心党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上,王宏志着重介绍了中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相关情况,进一步强调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内涵和重大意义,并传达了合肥研究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要高度重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抓好《党章》学习、专题党课教育、联系实际专题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等关键动作;统筹兼顾,根据实际情况,做好专题教育和工作的结合;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参会的委员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并结合中心的自身特点和实际情况对开展专题教育工作中如何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如何丰富学习形式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王宏志在总结时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和深化,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提升自我修养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他进一步明确了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时间安排,希望各支部按照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真正融入到经常性学习教育之中。 

 

 

          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