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核安全所·FDS团队第一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文/刘晓丽 图/燕丽 发布时间: 2015-06-10

  为进一步响应合肥研究院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6月9日上午,核安全所•FDS团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

  结合《践行三严三实 争当时代先锋》的PPT,全体成员学习了“三严三实”的内涵和重大意义,以及在实际的工作中如何扎实实践“三严三实”。“三严三实”为加强新形势下党的思想政治和作风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也是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今年工作要点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刻领会、时刻牢记、自觉践行“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第一党支部党员同志,主要从事研究所管理工作,更要将“三严三实”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更好地服务于研究所的发展。

  参会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认为“三严三实”是党员同志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对规范党员同志言行具有重要意义,并表示会将专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同时就各自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中如何践行“三严三实”表达了感想与决心。

 

学习研讨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