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召开纪念建党94周年暨“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 姚洁 发布时间: 2015-07-01
  630日,固体所召开纪念建党94周年暨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总结一年来党委工作情况,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对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同志进行表彰。全所党员、提交过入党申请书的同志共82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委员、副所长刘长松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秦勇作2014-2015年度党委工作报告。他指出,所党委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创新2020”、“一三五”规划和“率先行动”计划以及合肥大科学中心建设,认真履行党委的工作职责。他从加强学习教育、开展党务工作、做好本职工作、发挥群团作用等四个方面总结了所党委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做好新时期研究所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秦勇以《践行“三严三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题,与大家一起交流了学习体会,内容涉及治国理政五要点、四大考验与四大危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个率先”与“率先行动”计划、践行“三严三实”等。他指出,“三严三实”是中央继“八项规定”之后我党作风建设新标杆,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科研工作者应具备的最根本的要求。他结合科研工作中可能存在的突出问题,联系固体所当前发展目标、重点工作等实际,对全体党员提出几点要求:首先,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应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两手抓、两不误;其次,以“率先行动”计划为指南,“三严三实”为标尺,围绕中心,认真履职,促进固体所的改革创新发展;最后,借用“老三篇”的话,激励党员齐心协力,下定决心,排除万难,为固体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长松宣读《关于表彰2014-2015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授予吴学邦、刘俊、李淑鑫3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秦勇为受表彰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秦勇做党委工作报告,交流三严三实学习体会

 

  刘长松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决议

 

  会议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