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智能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
文章来源: 宋宁 发布时间: 2015-09-21

  918日,智能所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会,党委副书记黄行九为全所中层以上干部上作了《践行三严三实,加快科研进展》的专题党课。智能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各研究室、部门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学习。 

  党课上黄行九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相关重要论述,他的报告主要围绕“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及其危害、“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等几方面内容展开。他指出三严三实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严”与“实”是科学研究的本质要求,作为科研活动主体的科技骨干更要深刻领悟三严三实的精神内涵。他要求所内干部以“三严三实”的标准为基准,一条一条的衡量自己工作中、生活中存在的作风问题,逐条给出解决方案,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真正做到扎扎实实做事,踏踏实实做人,用自己的行动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  

  报告后,参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结合智能所自身特点,对如何将开展专题教育活动与研究所实际科研工作紧密结合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