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第四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交流会
文章来源: 姚洁 发布时间: 2016-07-30

  7月29日上午,固体所第四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三阶段学习交流会,所党委书记秦勇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滕雪梅主持。

  会上,秦勇传达了《合肥研究院党委关于督促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通知》精神,梳理了半年来全所和第四支部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在回顾了两学一做第一、二专题内容后,带领大家学习了近期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科技创新大会是讲话和七一讲话精神,希望大家深刻领会,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联系实际,把“两学一做落在实处

  最后,秦勇结合科研机构管理服务部门的工作特点,对第四支部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而是长期性的工作,两办人员要结合“两学一做”用心用力抓细抓实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二是作为职能部门人员,要做到端正思想、放平心态、摆正位置、找准方向,充满信心地对待本职工作,真诚、真情、真心地做好科研服务工作。三是在实际工作中,要发挥团队合作精神,遇到问题及时沟通,互帮互助,“补台不拆台”,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滕雪梅希望大家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以目标为导向,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将管理工作做得更加细致、规范、高效,更好的服务科研。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