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党委举行专题党课学习会
文章来源: 赵盛 发布时间: 2021-04-21

  4月13日上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强磁场中心党委在中心五楼大会议室举行专题党课学习会。中心党委委员盛志高研究员作《新时代青年党员勇担责任——近期学习心得分享》专题报告。中心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许安主持。  

  会上,盛志高以科技史的发展为切入点,漫谈近代中国科学简史,详细讲述了新时代中国的科技战略和科技创新特点。作为中心党委青年委员,他还结合国内外和中国科学院的科技发展规划,分析了青年学者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本次党课内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为中心的科研团队尤其是青年同志,提供了新的工作思路和视野。

  中心党委书记许安最后作了总结发言。她强调,青年党员是中心科研的中坚力量,广大青年同志一定要树立远大理想、明确近期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委委员盛志高主讲 

   

  专题党课学习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