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离退休党委召开会议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
文章来源: 刘秀秀 发布时间: 2021-04-28

  421日,离退休党委在二号楼219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会议对离退休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工作活动进行安排部署。离退休党委全体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兼人事处副处长王锐主持。 

  42日,离退休党委印发《中科院合肥研究院2021年离退休工作要点》,对离退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出安排;这次会议是对各党支部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再动员再部署。王锐以专题报告形式和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从学习教育溯史及今、为什么学习教育、学习教育什么、怎么学习教育四个方面深入领会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报告并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和合肥研究院党委的部署要点,要求紧密结合离退休实际抓好贯彻,以党务干部和骨干为重点、以离退休特色的学习教育形式为抓手,进一步落实开展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审议了离退休党委和离退休办拟定的《离退休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作活动安排》,包括了三个方面19项的具体工作活动安排,认为相关安排重点突出、特色明显、比较全面。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办主任吴婧通报了四月份管理工作进展情况和工作打算。结合工作交流发言,大家从各支部实际和老同志需求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完善工作安排、改进管理服务等的建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斗争、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历史教育片。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