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ASIPP“青年讲堂”第六期活动举办
文章来源: 李雅琴 图:胡海临、周泰安 发布时间: 2021-09-23

  9月17日上午,ASIPP“青年讲堂”第六期活动在EAST控制大厅三楼会议室举办。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所党委委员、托卡马克物理实验研究室副主任钱金平研究员应邀为青年职工学生带来以“我的科研经历及几点感想”为主题的分享报告。

  所综合办主任黄素贞肯定了“青年讲堂”活动的价值与意义,希望该活动能够有效促进青年职工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帮助大家解决生活学习问题,积极发挥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作用。

      钱金平研究员在报告中结合个人成长历程、学科研究、团队合作交流等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科研历程和心得体会。

   所团委开展“青年讲堂”活动,旨在为青年人员搭建相互学习、沟通交流、共同成长的平台,帮助青年职工学生在思想意识、工作技能、科研水平等方面取得进步,充分发挥青年人才主力军作用。

 

黄素贞为钱金平研究员颁发青年讲堂证书

 

钱金平研究员作分享报告

 

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