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健康所召开“基层组织提升年”考核评估暨2021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文章来源: 傅芳 发布时间: 2022-01-23

  近日,健康所召开“基层组织提升年”考核评估暨2021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议。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宏志主持。 

  2021年,健康所各党支部在所党委的指导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为重点,围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开展工作。各支部结合实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上级党委重要决策部署等,并在学习讨论的基础上,对照政治功能提升、支部班子履责能力提升、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提升、引领和推动发展的工作成效提升4个方面要求开展支部工作自检自查、整改落实,进一步规范和丰富支部工作,有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从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党支部特色活动等年度重点工作、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等进行现场工作述职。参会人员根据研究所“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总结评估暨2021年党支部书记考核要求、现场述职情况,对党支部2021年开展工作的情况和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考评,并确定考评等次。 

  王宏志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所党委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在这一年里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希望各党支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进一步强化“国家事”“国家责”的使命担当;以争创“四强”标兵党支部为抓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坚持党建和科研临床创新双融双促,持续加强党支部建设,为健康所的科研、临床创新发展提供组织保证。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