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纪委召开理论学习暨工作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 赵盛 发布时间: 2022-04-06

  4月2日,强磁场中心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中心纪委书记许安主持,中心纪委委员陈峰、吴芳明参会,综合办副主任邵梦媛列席会议。

  公报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总结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2年任务,审议通过了赵乐际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工作报告。全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忠诚履职、团结奋斗,坚定信心、勇毅前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反腐败之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许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科技创新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合肥研究院纪委2022年工作要点》和《合肥研究院2022年内部审计工作要点》,共同制定了中心纪委2022年工作要点。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