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为在沪退休职工送去抗疫物资
文章来源: 刘秀秀、姜燕华 发布时间: 2022-05-09
  近期,上海新冠疫情快速蔓延,防控形势极其严峻。为有效遏制疫情,尽快实现动态清零,上海对全市各街镇小区采取分区封控、管控、全域静态管理。

  4月中旬,当得知因长时间封控,在沪老同志们基本生活物资开始出现短缺等情况,离退休党委和离退办克服重重困难,在京东恢复有限物流运力的第一时间,为实际居住在上海的57位退休职工分别采购了急需的食品等抗疫物资,在上海党支部支委的联动协助下,点对点联系落实配送地址,把物资直接寄到了他们家中,给老同志们送去了研究院党组织的温暖。4月25日起,在沪退休职工陆续收到了抗疫暖心物资,大家纷纷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表达对党组织关心慰问的真挚感谢。

  自今年3月以来,合肥研究院离退休工作部门贯彻落实研究院党委和院领导的指导意见,一直与上海党支部保持紧密联系和情况沟通。离退休党委和离退休办负责人多次通过微信等形式关注在沪退休职工的身体情况及生活需求,并鼓励在沪离退休党员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积极引导在沪老同志正视疫情,提醒他们不要放松警惕,做好自我防护,少出门,不聚集,勤洗手等防护知识,并鼓励大家要有信心战胜疫情。 “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离退休发布”微信公众号每日向老同志们分享疫情最新情况和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及时报道上海党支部和在沪老同志的动态信息。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合肥研究院离退休工作部门将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以“办实事、送温暖”活动为抓手,继续做实做细单位离退休群体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尽职尽责、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服务。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