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党委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文章来源: 华毓敏 发布时间: 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安光所党委组织所内党员集中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收看并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党委书记谢品华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她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领会报告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主责主业,在新征程上勇攀科技高峰,以优异的科研成果建功新时代。
  所长郑小兵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立意深远、振奋人心,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开展科研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他强调要深入领会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要举措,规划好安光所的未来发展方向,在实现人才强所、技术强所、平台强所、党建强所方面不懈努力。
  会上,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觉悟,严肃认真的态度,一边收听报告,一边认真记录,并不时随着银幕发出阵阵掌声。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的内在动力,做心有大我、肩有大任、行有大德的奋斗者,推动安光所科研工作开创新局面,为我国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