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核能安全所党委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文章来源: 吕丽南 发布时间: 2022-10-18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核能安全所党委组织职工、研究生收看了开幕会直播盛况,所党委、纪委委员和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会议室集体观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在近两个小时的大会过程中,大家凝神收看,认真记录报告要点,掌声不断在会场响起。党的二十大开幕及大会报告在职工和研究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大会报告内容和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要在今后的科研工作和学习中以大会精神为指引,立足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为落实科教兴国战略、推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核能安全所党员、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核能安全所研究生在所内会场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核能安全所研究生在科大会场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