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 文/张杨 图/华毓敏 发布时间: 2023-09-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团十九大部署,进一步推进共青团和青年工作,9月19日,安光所团委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安光所党委书记谢品华为活动致辞,她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交流交心、互学互鉴、同心同行、脚踏实地,早日成长科研核心骨干人才,为安光所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团日活动邀请了安光所两位不同专业领域的优秀青年骨干到场与大家交流分享个人经历及工作经验。来自安光所基础中心的周家成博士作了《团十九大代表感悟分享》主题报告,生动列举了青年典型模范事迹,并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向大家展示他参加共青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期间的所见所闻以及所思所想。光电子中心吴秋月老师向各位研究生分享了《求职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通过典型案例分析,从正确认识求职、简历撰写投递、面试技巧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为研究生的职业规划提出规划和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团员纷纷表示要切实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青年。  
  
  谢品华书记致辞
  
  周家成分享感悟报告
  
  吴秋月分享技能报告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