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匡光力调研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严海艳 发布时间: 2014-11-13

  1112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院长匡光力到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调研工作,合肥研究院副院长江海河、科技发展处常务副处长邓国庆陪同调研。创新院公司领导班子李季、何建军、吴仲城、黄叙新、彭辉、袁凤兰热情接待了匡光力一行。 

  创新院总经理李季代表班子成员对公司的成立历程、制度建设、项目进展、阶段性成果、研发楼基建情况、下一步工作规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江海河指出,技术成果的转移转化一直处在不断的探索过程中,创新院公司在追求发展的过程中,一定要遵循国家法律法规,依据安徽省、合肥市关于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政策,不仅要追求经济效益,也要讲求社会效益,在谋求发展的同时,满足合肥研究院科研成果产业化的需求,满足地方区域的经济发展目标。

   匡光力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创新院公司建立以来取得的发展。他强调,创新院公司是顺应合肥市政府、合肥研究院的发展需求成立的新生事物,公司不仅是科技成果的增值平台,也要承担资本增值的责任。他要求,创新院公司在成立初期要逐步建立健全完善规章制度体系,为科技成果产业化探索提供制度保障;依托合肥研究院优秀的人才、技术成果优势,对科技成果产业化进程进行发展规划,在企业孵化的同时,加强与兄弟单位的沟通交流,加速研发平台的建设,为更多的技术成果被转移转化出去提供可能、为企业实现可持续性资本增值提供更多渠道。

  
  匡光力讲话
  
  江海河发言
  
  汇报、座谈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