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举办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陈旦旦 发布时间: 2021-05-13

  为纪念110个国际护士节,5月1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在多功能厅举办以“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为主题5.12国际护士节总结表彰大会。医院领导班子、各职能部门及医疗中心主任护理工作者代表等共100余人参加。会议由医院副院长林源主持。 

      大会医院2021年度19名“优秀护士”、20名“最美夜班护士”、6名“优秀护士长”,以及护理教学PK大赛获奖者、主护负责制试点优秀病区进行了表彰优秀护士代表姚培培、最美夜班护士代表张彩云、优秀护士长代表夏菲菲、科主任代表张永康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会上,护理部总护士长倪蓓君带领45名新入职护士进行庄严的宣誓仪式。 

  医院院长王宏志在表彰大会上讲话,他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获得表彰的护理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近一年来,医院护理人员在疫情防控、探索开展主护负责制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得到了患者、医院同事、主管部门的多方肯定,他借此机会对全院护理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也对医院护理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希望全院护理人员回顾医院护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要求坚定发展信念,不忘初心;二是希望护理部带领全院护理人员做好谋篇部署、创新发展护理,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确定好方向和目标并做好个人未来五年发展规划;三是坚持护融合,在强化专科技能的同时,力争在科研上有突破,体现护理国家队的水平;四是坚持以病人为中心,落实主护负责制,让患者切实感受到全程的照护,做出护理特色。 

  医院护理部副主任陈旦旦在会上做2021年度《护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医院在探索主护负责制、护理质控、护理安全、护理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的护理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会场 

 

  王宏志讲话 

 

  陈旦旦作护理工作汇报 

 

  优秀护士表彰 

 

  最美夜班护士表彰 

 

  优秀护士长表彰 

 

  护理教学PK大赛表彰 

 

  主护负责制试点优秀病区表彰 

 

  代表发言 

 

  新护士宣誓仪式 

 

  参会人员 

 

  护理人员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