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召开“内培外引”工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 文/佘雨蓬 图/黄蔚平 发布时间: 2022-01-17

  1月12日,等离子体所召开“内培外引”工作交流会。等离子体所党委书记吴新潮、副所长胡建生、所长特别助理何友珍、所综合办主任黄素贞以及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建生主持。

  会上,吴新潮详细介绍了等离子体所2021年度人才项目申报及获批情况。黄素贞对等离子体所目前国内外人才引进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人才工作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探讨。会场上,与会人员就学科建设、科研发展、博士后引进和培养、人才梯队建设和人才引进工作、人才项目申报等方面发表看法和建议,畅所欲言,纷纷为所里“内培外引”人才工作建言献策。

  最后,吴新潮在总结中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依托大科学装置建设和科研发展,等离子体所急需加快引进高层次人才,通过引进人才的言传身教、切身体验,树立典范,打造样板,形成良好的口碑效应,不断提高人才吸引力,同时加强本土人才培养工作,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助力青年人才的成长。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