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开展所区安全工作大检查
文章来源: 姚洁 发布时间: 2022-01-21
  为了进一步落实合肥研究院和研究所安全工作部署,积极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科研生产环境,1月12至17日,固体所组织开展所区安全工作大检查,所党委委员、部门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所安全主管和后勤主管等70余人次参加检查活动。

  确保安全工作更加高效、有效开展,固体所针对实验室数量多、所处区域分散的现状,实行党委委员片区负责制,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原则扎实推进各项安全工作开展。 

  此次活动由党委委员带队,分成9个检查组,从风险源辨识、压力容器安全、用水和用电安全、特种设备安全、规章制度、安全培训等方面对实验室和学习室进行全面安全检查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下达安全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到位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科研生产各环节的安全工作,制定并落实切实可行的安全防范措施,科研工作顺利开展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良好环境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