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英文网站新设视频栏目
文章来源: 赵薇薇 发布时间: 2022-04-24

  为进一步提升国际传播效果,合肥研究院英文网站新增“看见”(MUST WATCH)视频和“万象”(MOSAIC)图片新闻栏目。 

  “看见”栏目以短视频的形式直观地呈现科学岛相关科研科技成果。国际合作处除了原创制作视频,还将从院内外广泛收集各类视频素材进行再加工再创造,进一步丰富视频题材。 

  “万象”栏目重在丰富合肥研究院形象,以图片新闻的方式,侧重于展示科学岛上发生的积极、正面、喜闻乐见的学术、文化、娱乐活动。 

  国际合作处为加强合肥研究院相关工作国际传播效果,实施了一系列举措,取得初步成效,相关科研成果受到外媒以及科研类机构关注。最近发布的健康所血清中抗癌药物定量检测的表面增强拉曼光谱新方法和核能安全所聚合物中子屏蔽材料获得相关科创基金来电问询目前已在洽谈中。 

  下一步,国际合作处仍将以合肥研究院英文网站作为国际传播主阵地,持续拓展传播渠道、丰富传播形式,提升科学岛国际形象。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